Friday 6 May 2022

Channel 8 Live Interview – an Interview with our Director Amanda Koo, by Lee Yu Ting Part 1

 告诉我们更多关于租借服务的信息,什么时候开始?顾客可以期待什么?

顾客可以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上观看到我们有的超过1千样的货品。然后他们选择了之后,可以在我们的程序上下订,然后我们就会把珠宝送上他们家。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珠宝到他们家里,可以佩戴和搭配他们喜欢的衣服等等。

在我们超过1千样货品里面,各种款式当中都可以在里面挑选他们最喜欢的耳环,戒指,手链,或是坠子。

我们有不同的宝石,除了钻石之外,我们有红宝,蓝宝,绿宝,还有就是粉红钻,黑钻,都是很特别的一些设计。那一般上我们每个女生家里就是有固定的那一对耳环,那一只坠子。现在他们每一个月,都可以佩戴到很特别,那些平时不会买的珠宝,就不需要有这个浪费的这个成分。

我们大概在去年8月到9月开始,我们自己的团队设计了这个应用程序。然后,主力是觉得当时新加坡开始对于环保这个意识看得比较重。就是我们eClarity 17年来都在创造着不同的设计,通常首创版我们都不卖。

 

谁是使用租赁服务的消费者?什么年龄组?女性?

我们的客户群从社交名流、网红、模特、女企业家到银行家、每天面对客户的销售代理、和太太。

年龄通常在 25 到 50 岁之间。

我们最小的客户是 17 岁的 TikTok 游戏玩家。

 

是否有任何促销/活动来吸引消费者?

比如说母亲节,我们有个全年的配套,买给妈妈的,原价是1188,现在是690. 这690能让妈妈享用一整年的珠宝租界服务,每个月换不同的珠宝。除此之外还可以和妈妈一起来我们的展览馆选择珠宝

 

是否有任何措施确保消费者可以安全地租用珠宝?

这方面我们非常的理解,也非常熟悉。因为所有的珠宝,无论是在17年来eClarity创办以来所留下的首创版,我们平常都会很小心的清洗,洗刷,我们也会去消毒,然后再刷亮。这是在珠宝方面非常重视的一环。

 

 

 3 月 29 日放宽防疫措施以来,珠宝租赁的需求如何?增加/减少多少?

每次放宽时,我们都会观察到逐渐增加的需求,尤其是最近的放宽。从现有订阅者和新用户的需求和咨询增加了 50%。

除了客户之外,我们还收到了更多活动合作的邀请,例如晚会和其他生意联合合作的邀请。

 

以前的需求如何?你如何应对?

其实我们算是幸运的了。在8,9月开始的时候也预料到了是一个低峰期,也没想象到有这么踊跃的需求。我们的顾客群有网红,艺人,居家办公人士,销售员,我们在短短两个月内有70多个订阅者,非常客观的。为了应付需求,我们聘请了新的同事,去专门负责开创这个项目。

然而最近的销售增加了5成,我们正慢慢观察着需不需要聘请多一些同事。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经济/放宽防疫措施的时候应付需求量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